当前位置: 首页 > 六安市第四人民医院

六安市第四人民医院

二级甲等

六安市第四人民医院
六安市第四人民医院 医院全称:六安市第四人民医院
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皋城路90号 医院地址: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皋城路90号
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:0564-3212582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 展开>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
医院简介:  六安市第四人民医院,前身系六安专区人民医院毛坦厂分院,1979年3月16日迁至原六安市城区皋城路90号,更名为“六安市第一人民医院”。1999年底撤区建市后(市一院隶属金安区)更名为六安市第四人民医院。  现在六安市第四人民医院已经发展成为金安区仅有集医疗、科研、教学、预防、保健、康复、急救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,是金安区新型农村合作医疗龙头医疗机构,是六安市、金安区、裕安区、寿县等职工医保、城镇居民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和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协议报销单位,同时医院下辖金安区三里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,担负金安区望城岗街道居民的社区卫生服务工作。  现医院拥有西门子双排亚秒螺旋CT、准分子激光角膜切削机、美国产3—U超声乳化白内障治疗仪、德国产彩色扇超、奥林巴斯电子胃镜、体外冲击波超声碎石机、前列腺射频治疗仪、活动平板心电图等大、中型医疗设备100余台。  医院设置:普内科、心血管内科、神经内科、普外科、肿瘤外科、内分泌科、消化内镜中心、胃内科(血液透析中心)、儿科、泌尿外科、骨科、妇产科、五官科、眼科、急诊科、口腔科、皮肤科等学科;另有CT\超声诊断、检验、放射、病理等10余个医技科室。  目前,医院正谋求跨越式发展,通过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全院上下的共同努力,计划用5年时间大力培养和引进人才,逐步完善硬件和软件建设,努力将我院打造成品牌医院,为全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。 查看详情

*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,所有信息仅供展示

六安市第四人民医院全部科室

妇产科
儿科
口腔科
传染病科
皮肤性病科
精神心理科
中医科
急诊科
康复医学科
核医学科
超声科
检验科
麻醉医学科
骨科
眼科
耳鼻咽喉科
医学影像科
生殖医学科
肿瘤科

六安市第四人民医院推荐医生

孙绍忠
孙绍忠 副主任医师
擅长:
诊治缺血性脑血管疾病、慢性肾炎、乙肝等疑难杂症
简介:
孙绍忠,男,普内科副主任医师,1978年毕业于第一军医大学。长期从事中西医结合专业,有丰富的临床经验。善于诊治缺血性脑血管疾病、慢性肾炎、乙肝等疑难杂症。
汤云霞
汤云霞 副主任医师
擅长:
简介:
汤云霞,女,内科副主任医师,1979年毕业于安徽省医科大学医学系,1995年晋升为内科副主任医师,从事内科临床工作20余年,有丰富的临床经验。曾在省级以上杂志发表论文数篇。
王红
王红 主任医师
擅长:
简介:
王红,女,内科主任医师,1982年毕业于蚌埠医学院.从事内科临床工作将近20年.曾在安徽省立医院、上海医院进修学习。现认中华医学会六安分会常务理事,擅长内分泌专业,有丰富的临床经验。在国家级杂志上发表论文近10篇。现任六安四院院长。
郑弼芳
郑弼芳 副主任医师
擅长:
中西医结合治疗内科疑难杂症和胃脏病
简介:
郑弼芳,女,中西医结合副主任医师,中共党员,东内科副主任,六安市四院内科副主任医师。1982年毕业于安徽中医院,学士学位。1984年晋升为副主任医师,从事内科临床二十余年,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内科疑难杂症和胃脏病,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,多次参加全国及省内外学术会议,在全国医学杂志发表论文20余篇,任六安市职业医师考官及六安市医疗事故鉴定专业组成员。
邹传宏
邹传宏 副主任医师
擅长:
急诊内科、重、危病人的救治
简介:
邹传宏,男,内科副主任医师,急救中心副主任,1982年毕业于淮南卫校,曾在上海瑞金医院进修学习。从事内科临床工作近20年,积累了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。擅长于急诊内科、重、危病人的救治。在国家级、省级杂志上发作论文数篇。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